banner-hairdressing

獨特又適合自己的髮型,是顧客及優秀設計師所共同追求的。完成一款完美的髮型,最重要的就是設計師的剪法技術。單手剪法在各種刀具應用、專業技術展現上 均有所限制,在髮型對稱、髮尾流向控制上不完善,無法呈現完美髮型,使設計師創作時總生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憾。經韋恩的專業研發團隊長年研究發展,一項世界 首創的剪法技術-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便應運而生。利用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徹底地克服單手操作所遇到的各種障礙,讓設計師恣意地運用各種刀具及展現各式專業技術手法,自信、健康、快樂地享受創作的每一刻,使消費者也能在最短時間獲得符合時尚以及個人風格的完美新造型。

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系統易懂、易學、易操作,是二十一世紀美髮設計師必備的新技術。

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系統:分為韋恩雙手不同時進行剪法及韋恩雙手同時進行剪法二大系統。根據所應用的刀具(剪刀、剃/削刀、電剪、多把剪刀…等)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動作、技巧,可應用在不同的效果表現。其優點如下:

1. 韋恩雙手不同時進行剪法

雙手剪法使用於橫斷、錐形剪(齒狀)、滑剪、漸剪、反手剪、推剪、撈起剪法、飛剪、多把剪法等。雙手操刀使剪髮角度、梳理方向、髮尾切口流向、兩側對稱等都相同,不受限於頭型、耳朵、肩膀、長度及其它肢體上所造成的不便,使髮型呈現效果與美感,更加完美。

2. 韋恩雙手同時進行剪法

用於剪髮和打薄調量,突破傳統的剪法方式,在視覺上動作優雅、輕快、富有節奏,協調性及韻律感。雙手同時進行,它具備方便性、實用性、精密性、追求藝術跟美感且講求速度的特質,是一種工作效益極高且精緻的剪法,讓髮型更多樣化,是從事者必需具備的好技術。

從2000年德國柏林世界盃及2001年英國倫敦沙龍秀開始,向全世界發表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

兩年一度的國際美髮盛會-世界盃美髮大賽、每年度英國倫敦沙龍秀從未缺席,來自各國廠商競相邀約表演、研習及授課、各大國際展場演出、國際間各大媒體採訪 報導,韋恩的足跡已踏遍全世界五十個國家、上百個知名大城市,美國拉斯維加斯、紐約、芝加哥、奧蘭多、英國倫敦、義大利米蘭、法國巴黎、德國柏林、法蘭克福、西班牙巴塞隆納、馬德里、俄羅斯莫斯科、荷蘭、希臘、瑞士、挪威、芬蘭、丹麥、波蘭、日本東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西、墨西哥、……。世界首創的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震驚來自全世界的頂尖設計師及廠商,已獲得世界各國廣大迴響,所見者莫不為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其超高效率剪髮,調量成型一次完成,創造多樣個性美感,呈現完美、持久、不變形造型所折服,贏得全世界美髮設計師的一致推崇、爭相觀摩與學習。

雙手除了能創造文明,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韋恩更用雙手創造出美髮靈魂,讓完美髮型多幾分感動。

雙手除了能創造文明,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韋恩更用雙手創造出美髮靈魂,讓完美髮型多幾分感動。

我們清楚了解美髮產業的競爭態勢,也對於如何能讓客戶更茁壯備感關切,韋恩致力於帶領美髮產業進入一個新技術與新服務的年代,也願為引領世界美髮技術風潮而努力,來觸動美髮師靈感,為美髮注入新生命。

立即報名

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專利

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已榮獲英國、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比利時、瑞士、奧地利、瑞典、丹麥、芬蘭、希臘、葡萄牙、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香港…等多國專利

韋恩雙手零缺點剪法專利